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奇瑞辽宁大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冬季不停工建设持续推进

日期:2023-12-14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汽车 汽车零部件 汽车产业

在位于大连金普新区的奇瑞(大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百余名一线作业人员、数十台大型机械井然有序地进行厂区建设施工,持续刷新冬季施工进度条。

“项目自9月开工以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刚刚完成了两座厂房的主体钢结构封顶关键节点。”负责2号和3号厂房施工的中建安装东北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刘志飞说,接下来将继续科学配置各类资源,推进檩条安装、屋面板安装、墙面板安装施工,为接下来的冬季低温期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奇瑞(大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三标段工程也已经开始施工,建设内容包括1号厂房、综合楼、动力中心及固废站,目前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预计在今年12月底完成基础施工关键节点,随后进入厂房主体施工阶段。

奇瑞(大连)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将为奇瑞新车型项目提供配套支撑,推动奇瑞整车产能加速释放,进一步壮大金普新区汽车零部件产业规模,为金普新区乃至大连市汽车产业加快发展增添新引擎、注入新动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