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海南特绘新能源与特来电举行合资框架签约仪式

日期:2023-12-08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特绘新能源 充电基础设施

12月7日,海南特绘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绘新能源”)和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在青岛举行合资公司准备期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助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特绘新能源董事长林硕、总经理陈伟翰,特来电副总裁黄伟、投建生态中心总经理李明、海南特来电总经理陈志新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成立项目型合资公司,面向居民小区充电网和企事业园区充电网,开展物业充电服务配套的建设与运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市场、资源、平台、技术和管理等方面优势,加速在海南省范围内建设驻地充电网络。合资公司将依托于特绘新能源的物业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实现多种驻地充电服务创新,同时依托特来电的有序充电、负荷调控能力,助力实现智慧城市绿色能源和绿色交通双向融合方向的产业新突破,打造中国充电基础设施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样板示范。

此次合资合作是物业行业与充电行业跨界融合的先行先试。双方的融合,既能发挥特绘新能源深耕物业领域的服务积淀,也能发挥特来电在充电领域市场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实现住宅领域充电服务迭代。

特来电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居民小区和企事业园区充电设施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夯实“有人建,有人管,能持续”的充电服务理念,让车主和物业安心省心,提升居民与业主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