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来电充电网布局“中国康养之都”——22℃陕西商洛

日期:2023-12-08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电动汽车 充电服务

近日,在陕西省商洛市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以下简称:商运司)与特来电完成签约,双方将成立陕西商运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完善当地充电基础设施布局,为商洛六县一区的电动汽车用户提供充电服务,为商洛新能源基础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商洛市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大会由商洛市委、市政府主办,现场签约项目共计45个,总投资270.86亿元。商洛市全域位于秦岭腹地,近年来,该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探索生态优先新路子,推动绿色循环发展,持续打造“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

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总经理王建良与特来电高级副总裁陈忠强分别代表双方,完成现场签约仪式,双方将成立以“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业务”为主的合资公司,加速在商洛市域范围内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商洛绿色循环发展。

关于商洛汽车运输总公司

商洛汽车运输总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商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商洛市国资委”)下属企业,首批取得国家道路运输二级资质的专业道路运输企业,主要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客运站经营、汽车驾培、城市公交、旅游客运等业务。近年来,公司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寻求多元化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汽车保险代理、国内旅游、医养等领域突破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