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市场活力迸发,消费引擎强劲!福建泉州洛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提速

日期:2023-12-05    来源:中国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5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 广汽埃安

近年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汽车走廊”品牌集聚效应日益凸显,已成为泉州较有影响力的三大汽车销售产业带之一。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崛起,比亚迪广汽埃安、长安深蓝等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相继入驻,这里逐步成为了兼具规模和品牌结构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

“你好,这辆车是比亚迪最新款的车型,搭载了比亚迪自研的混动技术,综合续航可超1300公里……”在洛江万虹路的比亚迪海洋网店,销售人员正向消费者介绍车型。展厅内,简洁的装修强调对新能源汽车的突出展示,彰显了新能源的科技感。据悉,比亚迪海洋网店于今年7月份正式开业,开业以来销售持续火热,每日都有不少市民到店咨询。

“比亚迪王朝网进驻洛江的时候,得到了区政府很大支持,包括这一年来举办了两次的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购车。我们也发现这边的发展潜力,所以在今年又新开了海洋网店,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工程进度非常顺利,迅速进入了营业的状态。”比亚迪泉州区域总经理叶桂庚介绍。

近年来,洛江区紧贴市场发展趋势和社会消费需求,在培育壮大万虹路汽车产业带的同时,通过政策引导、项目推动、促销带动和营商环境优化等措施,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使之成为拉动消费的主要商圈和“重要引擎”。据悉,2023年1-10月份洛江区新能源车上牌数1671辆,同比增长78.7%。

“近年来,我们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丰富新能源汽车市场供给,打造了信兴新能源汽车小镇,引进了很多新能源品牌。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联合团车网、汽车协会等在洛江区举办新能源车展、新能源购车节、新能源汽车城市展览会等活动,以及发放购车补贴、加大品牌宣传,进一步激活洛江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同时,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配套服务等方面,加大车企扶持服务力度,强化了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支撑。”洛江区商务局商贸流通股负责人董文聪表示。

新能源汽车前景广阔,增长趋势日益快速。下阶段,洛江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丰富万虹路汽车走廊新能源汽车品牌结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充电设施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支撑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发展壮大,助力推动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