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来电与重汽成商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绿色货运新征程

日期:2023-12-05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5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重汽成商 充电基础设施

12月1日,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青一行到成都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成都特来电总经理陈亮与特来电青岛总部行业营销经理王华清携团队迎接。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共同商议未来合作的方向。座谈交流之际,双方就多个关键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来电首先向重汽成商一行介绍了其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特点以及广泛的应用场景,说明了其在不同领域中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潜力,表示了特来电联合重汽成商共同冲破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意愿。成都特来电总经理陈亮重点提及了特来电在唐山市服务全市5000辆重卡充电业务的成功案例,并对特来电的“两层安全防护”进行了详细介绍,生动地展示了特来电的技术成果。

重汽成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青表示,双方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新能源技术研发领域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对推动整个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深化在商用车市场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推动绿色交通的创新发展。

为确保双方合作的顺利推进,特来电行业营销经理王华清代表特来电与重汽成商业务部经理王世军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商用车应用场景,完善充电基础设施布局,提供更全面、可持续的高效绿色综合解决方案,双方将致力于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

成都特来电总经理陈亮提到,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重汽成商与成都特来电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深度合作正式开启,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和全球能源转型注入了强劲动力。

特来电和重汽成商作为充电运营和商用车领域的领军企业,凭借各自在充电运营、能源交易、整车开发、应用场景等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形成以新能源技术研发、充电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纯电动商用车开发及应用为核心的产业创新合作联合体,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