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大部分新能源车企年销量目标难完成,车市开启降价潮

日期:2023-12-04    来源:CNMO新闻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4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汽车 新能源汽车 理想汽车

12月1日,多家新能源车企发布了11月的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前11个月,大部分新能源车企均难以实现年度销量目标。红星资本局统计的11家新能源车企中,仅有理想汽车一家提前完成销量目标。比亚迪还差11%,12月的销量需要达到32.8万辆,比11月增长8.6%。而CNMO注意到,为了冲刺KPI,多家车企宣布促销,年终价格战已经打响。8.98万元起的比亚迪秦DM-i;长安汽车携旗下新能源品牌深蓝、启源,最高现金降价3万元。

此外,零跑汽车最高现金优惠1.7万元;智己汽车综合优惠3.76万元;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神龙汽车也推出了年终促销活动。极越01全系车型直降3万元;哪吒S降价不减配,新享版降价3万元。从车企的动作可以看出,以价换量还是普遍现象。业内人士向红星资本局指出,价格战仍然是2024年车市的主旋律。

据悉,剩余10家新能源车企中,只有比亚迪的完成率接近90%,有希望达成年度目标。比亚迪11月的汽车总销量为30.19万辆,比10月增加了70辆;今年累计销量约267.2万辆,同比增加64.29%。要实现300万辆的年度目标,比亚迪12月需要销售32.8万辆,比11月增长8.6%。

来源:红星新闻

岚图汽车年度目标完成率超过80%,11月交付新车7006辆,环比增长15%;1-11月累计交付4.05万辆,距离5万辆的年度目标还差0.95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