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召回3.4万辆问题车辆,涉及东风EX1和EX1 PRO电动汽车

日期:2023-12-04    来源:中国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4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日前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3月27日至2022年12月19日生产的部分东风EX1和东风EX1 PRO电动汽车,共计3361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载终端(T-box)所采集的信息,在某些特定充电场景时上传不完整,致使远程数据监控平台无法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存在安全隐患。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车辆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软件;对于无法通过OTA技术实施召回的车辆,通过东风客服中心联系相关车主,为车辆免费升级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召回检修事宜。此外,消费者如遇汽车质量问题也可登录网站

https://315.auto.china.com.cn/,反映缺陷线索。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