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来电新产品获2023第七届“市长杯”山东青岛工业设计大奖

日期:2023-12-01    来源:特来电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充电站 充电桩

11月29日,2023年青岛设计节启动仪式暨工业设计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2023年第七届“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特来电液压式地埋充电桩入选“市长杯”银奖,该产品已销往欧洲市场。

本届大赛以“设计赋能 品牌万象”为主题,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协办,旨在共同探索工业设计赋能品牌迭代、产业升级的创新灵感和解决方案,体现设计赋能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未来。

特来电创新研发的液压式地埋充电桩以行业先导性、人机体验佳及实用性外观,获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体积小、占地面积少,细长条的外形比例,适用于充电站停车场地受限、无足够空间安装充电桩的场景,在产品易用性上属行业领先。材料美观、高防护性,全面考虑用户体验,是人机体验佳的典范。

在欧洲全面推动汽车电动化,却因场站狭小,无法使用常规充电桩充电的背景下,特来电通过实地调研考察,将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有机结合,利用创新手段,将工业与设计有机黏合,完成从需求创意化到产品商品化的转变,液压式地埋充电桩也应运而生。

目前,地埋充电桩已进入欧标市场,标志着特来电凭借在特殊场景的超强研发实力和解决方案,打开了全新渠道。未来,随着规模化程度的提高,多样化的适配场景,特来电将不断进行海外充电产品的研发布局,不断开拓全球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