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华为知情人士:与长安合作是智能汽车领域平台战略的演进,会继续与更多车企携手合作

日期:2023-11-27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7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汽车 华为 智能网联汽车

11月26日下午消息,针对长安汽车华为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一事,华为知情人士表示,华为希望打造一个由汽车产业共同参与的电动化智能化开放平台。此次与长安的合作是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平台战略的演进,同时还会继续在此开放平台上与更多的车企一起携手合作,不断探索开放共赢的新模式。

长安汽车今日发布公告称,与华为签署了《投资合作备忘录》。华为拟设立一家从事汽车智能系统及部件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并将专用于目标公司业务范围内的相关技术、资产和人员注入至目标公司,本次交易长安汽车及其关联方拟出资获取目标公司股权,比例不超过40%。

据华为知情人士表示,华为希望打造一个由汽车产业共同参与的电动化智能化开放平台。此次与长安的合作是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平台战略的演进,同时还会继续在此开放平台上与更多的车企一起携手合作,不断探索开放共赢的新模式。

随着问界、智界系列车型的热销,华为智选车业务也将持续围绕鸿蒙智行,与赛力斯、奇瑞等车企一起,在技术创新、产品定义、质量管控、渠道销售、品牌营销等领域加速合作,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不断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出更多更智能、更安全、体验更佳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