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斐济政府计划引入更多电动汽车

日期:2023-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4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斐济媒体近期报道,斐济政府正计划将更多电动汽车引入政府公共部门,斐济旅游局已率先采购一批比亚迪新款电动汽车以顺应可持续发展趋势。斐济副总理兼旅游和民航部长加沃卡表示,政府当前所做投资将有利于建设一个更加清洁和节能的未来,斐济旅游局也通过采购电动汽车体现出其对环境保护的支持和面向可持续发展目标前进的动力。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何博贤(Brent Hill)表示电动汽车将更好地利用太阳能且不产生任何碳排放,关键是要在斐济主要道路周边建设充电装置,降低维护成本。Solar Hub公司已与斐济旅游局达成合作并免费安装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站。通过采购电动汽车,斐济旅游局将在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有助于提高公众对交通可持续发展的认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