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招标 | 1.85亿!贵州黔东南州“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充电站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告

日期:2023-10-26    来源: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6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充电站 充电站建设 电动汽车

黔东南州“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充电站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黔东南州“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充电站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已由黔东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303-522600-04-01-351882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省凯里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非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0元百分比0非政府投资:308395900元百分比10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东南州凯里市、剑河县、镇远县、岑巩县、天柱县、黎平县、锦屏县、黄平县、台江县、三穗县等10个县市的客运站。

2.2建设规模:在凯运集团公司管理的凯里市、剑河县、镇远县、岑巩县、天柱县、黎平县、锦屏县、黄平县、台江县、三穗县等10个县市的客运站,建设“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充电站点13个,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储能系统、充电站系统,以及“光储充检”新能源汽车运营管理云平台

2.3合同估算价:185588200元。

2.4计划工期:365天。

2.5标段划分:黔东南州“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充电站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6招标范围:(1)设计部分: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全部工作及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图纸需经招标人、设计认可后方可施工。(2)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和设计变更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安装、全系统联调、试运行、保修运维服务及部分项目建设配套设备等,施工现场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及竣工图编制、竣工资料编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施工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设计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资质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决;(4)以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5)联合体投标的获取招标文件时需要牵头单位及各组成成员同时录入信息。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3年09月09日00时00分至2023年10月07日00时00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省/市中心)网上获取(黔东南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117.187.102.28:8091/TPBidder)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07日09时1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黔东南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117.187.102.28:8091/TPBidder)上传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本项目是不见面开标。

5.3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受理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http://ggzyzy.qdn.gov.cn)上发布。

7.其他

其他补充说明:网上公告模板无法修改,具体内容以下载的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省凯里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理机构: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迎宾大道67号地址:凯里市互联网众创产业园二楼3-17

联系人:杨秀仁联系人:王隆

电话:18585519518电话:13696783314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175384399 qq.com

2023年09月08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