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岚图汽车加快高端产品创新升级,东风高端新能源品牌发展再提速

日期:2023-10-13    来源:中国工信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3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追光 东风汽车 新能源汽车

继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917、岚图追光、新岚图FREE等产品今年陆续上市后,10月12日,东风汽车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汽车举行发布会,岚图第二款战略车型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成功上市并开启交付,推出PHEV和EV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官方售价33.99万元、36.99万元、41.99万元、46.99万元。

新款梦想家在动力总成、NVH静谧性、豪华配置、智能化等八项维度再进阶,其PHEV车型综合续航达1231公里,满油满电可从武汉开到深圳,单程不需补能,同时可实现全功率12小时以上外放电,满足露营过程中的做饭、灯光、热水等用电需求;纯电车型综合续航里程提升到650公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新能源MPV的差异化需求。

今年,岚图汽车完成“三年三款车 三年三品类”的产品布局,在SUV、MPV、轿车完整产品矩阵的基础上,围绕用户需求加快高端产品迭代升级。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自今年6月份以来,岚图汽车连续3个月实现快速增长,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新岚图FREE搭载百度领航辅助智驾系统,在上市1周内订单破万。同时,岚图汽车出口进程持续提速,在岚图FREE已出海挪威和以色列的基础上,今年10月,岚图汽车将会陆续登陆芬兰、土耳其、保加利亚、荷兰、丹麦等国,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也将出口海外市场,致力于将中国自主高端新能源汽车产品推向全球,积极塑造中国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作为湖北省首个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汽车承担着推动东风品牌向上和促进东风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是湖北“汉孝随襄”十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上的重要链条,处于湖北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新赛道第一方阵,也是中国自主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代表和标杆。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考察岚图汽车时强调:“要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机遇,坚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方向,加快推动传统车企转型,积极引进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企业在汉布局,推动我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岚图汽车坚持市场化导向,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强化技术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日前表示:“岚图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品布局最完整的车企,产品性能、智能、安全、豪华等特性也备受用户和市场认可,是中国车谷经开区的一张亮丽名片,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培育以岚图为代表的新能源车企,是武汉经开区竞速汽车产业新赛道的重要一环。我们将坚定不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中国车谷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

据悉,岚图梦想家是岚图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高端新能源MPV,是中国第一个而且是唯一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新能源MPV,也是中国首个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可以出口欧盟的高端新能源MPV。自岚图梦想家发布以来,先后成为2022年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中国电影三大奖(百花奖、金鸡奖、华表奖)颁奖典礼、世界大健康博览会、2023年第三届中非经贸论坛、2023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等高端会议和活动官方指定用车,向海内外与会人士展示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最领先的实力与风范,为高端政务出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发展主题积极提供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思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