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宁德时代签约山东高速集团,共建绿色干线运输网络

日期:2023-09-13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13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山东高速集团 换电重卡

9月12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王其峰,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山东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石振源,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山东高速集团作为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重要的省属国有投资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联合重组以来,各个方面的业绩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新进展,资产规模居全国同行业和山东省属企业首位。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企业,在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电池回收利用等方面都有完善的产业生态布局,致力于通过材料及材料体系创新、系统结构创新、绿色极限制造创新及商业模式创新,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此次签约是双方在加速行业绿色低碳转型方面的深入实践。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重卡换电、绿电制造等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其中宁德时代重卡换电品牌骐骥换电将充分发挥创新技术与运营模式优势,结合山东高速集团的资源优势,携手打造以省内核心高速干线为重点的高速换电网络,共创低碳未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未来宁德时代与山东高速集团将持续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绿色干线运输网络,助力山东加快能源转型,共同推动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