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战略供应商!星星充电与中海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9-08    来源:星星充电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8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星充电 中海物业 充电桩建设

9月7日,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与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战略供应商。未来,双方将就小区充电桩建设、充电平台管理、设备运维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绿色低碳人居,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全世界主要城市中,楼宇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平均占城市总排放量的60%。建筑物作为碳排放大户,在“双碳”进程中肩负重大使命,“节能、环保、低碳、减排”也逐渐成了物业管理工作的“必修课”。

那么。如何在不影响终端业主居住体感的情况下,有效提升数字化管控、盘活资产、落实绿色物业管理目标呢?新能源新基建成为“破题”关键。作为亚洲数字能源独角兽、国内三大充电运营商之一,星星充电具有从硬件设备,到软件平台、运维管理服务等完整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据介绍,作为首家在港上市的央企物业,中海物业开创了多项行业先河,引领内地行业潮流,铸就了“第一管家”的口碑。截至今年6月,中海物业服务面积已有3.63亿平米,累积进驻城市154个,在管物业项目达1800多个,是港澳地区最大中资物业服务企业。此次选择牵手星星充电,也侧面体现了其对星星充电领先技术与企业实力的认可。

未来,星星充电也将基于自身在社区充电运营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与专业能力,为中海物业提供包括充电桩规划建设、充电平台运营、设备运维管理等全方位服务,有效提升业主满意度,解决业主充电难题,同时,推动社区实现有序充电,并联合中海物业,打造更多绿色低碳人居范本,更好地服务我国“双碳”战略,助力全球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