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杀疯了,大众ID再暴降5万!

日期:2023-09-04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4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ID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尝到了降价的甜头,大众ID再次暴力降价。近日,一汽大众ID.4 CROZZ推出优惠活动,新车售价低至14.59万起。作为对比,该车的厂商指导价为19.39-29.39万元,降价后的ID.4 CROZZ性价比大增。降价后的价格已经与部分中国品牌同级车看齐。

这并不是大众第一次打“价格战”,7月份,大众为ID.3放出了3.7万元的优惠,售价12.59万元起,这直接提升了上汽大众的新能源车在7、8月的销量。上汽大众表示,ID.3单月销量连续破万,ID.3的热销同步带动了ID.4 X和ID.6 X的终端人气和销量。作为大众ID系的紧凑型SUV,ID.4 CROZZ产品力还是可以的,根据不同电池容量,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5km或600km。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554km。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系电动车,全球市场的价格要比中国市场贵出不少。据德国网友介绍,目前大众ID.3德国售价3.99万元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1.48万元),而中国市场仅为1.52万欧元起,德国售价是中国售价的两倍多。不少德国直言“大众汽车在跟德国人开玩笑”、“德国人拿4万欧元购买ID.3,来补贴中国人,他们只需要1.6万欧元就能买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