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进军菲律宾市场,与当地企业Ayala达成合作

日期:2023-08-14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14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 丰田汽车

8月14日消息,菲律宾企业Ayala已经正式与比亚迪达成合作协议。双方8月11日宣布,Ayala旗下汽车部门ACMotors将通过其销售网络负责多款比亚迪电动车型在菲律宾的销售、维保。


▲图源比亚迪菲律宾官网,下同

据介绍,ACMotors将会引入比亚迪的三款车型:汉EV、唐EV和海豚,并于今年年底引进元PLUS(注:该车型在海外以ATTO3的名义贩售)。而Ayala近期也在菲律宾各地区兴建充电站,引入比亚迪车型与其推动电气化的战略“不谋而合”。

ACMotors负责人JaimeAlfonsoZobel说,作为菲律宾最大的多品牌汽车集团之一,这次与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品牌之间达成合作,“是我们加快菲律宾未来交通发展目标的基石”。

在此之前,菲律宾车市仍然由日系车占据主导地位,其中丰田汽车占该国新车销量约50%,三菱则占不到20%。同时,菲律宾的电动车普及率仍落后于其他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