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国电南瑞董事长冷俊辞职!

日期:2023-08-08    来源:能源日参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08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南瑞 充电设备 电动汽车

8月8日,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冷俊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等职务 ,但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冷俊,1963年出生,60岁,大学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董事会认为:冷俊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敬业、恪尽 职守,带领董事会和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坚定国际领先的目标追求,推动企业创 新能力大幅跃升、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经营管理成效显著,企业业绩指标保持快速增长,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董事会对冷俊先生在任职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因工作变动,张贱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刘爱华先生 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告全文如下:

冷俊曾担任国电南瑞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国电南瑞成立于2001年,是我国国内体量最大的电力设备龙头,也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动汽车充换电产品和设施的研发、设计、制造和建设的厂商之一,由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以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下属三家分公司的资产经过重组,联合其它七家战略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2003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控股股东为南瑞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国电南瑞研发生产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包含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充电站监控系统、智能充换电服务互动平台、充电站智能互动监控平台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充、市政公交场站充电站、港口岸电等业务场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