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岚图汽车与新电途达成合作,扩展充电网络布局

日期:2023-07-31    来源:新电途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3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汽车 新电途 充电网络

近日,新电途与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岚图汽车就充电补能达成深度合作。

心有成竹 行有岚图

岚图汽车源自东风汽车集团,作为一家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充分整合东风汽车集团超过54年的造车技术和资源优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靠和豪华的出行体验。

岚图汽车在全球94个城市拥有281家门店,并通过打造“六位一体”的充电服务矩阵,满足了用户98%以上的场景补能需求。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充电服务,更为智慧出行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电途已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云快充等近1000家头部运营商互联互通,在运营公共充电桩超90万根,服务新能源充电车主超800万。

新能源车主充电的万能钥匙

新电途已经与岚图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AITO汽车等造车新势力实现了全面互联互通。未来,新电途将继续与更多伙伴达成合作,致力于打造更完善的智慧出行生态圈,共同推动充电网络共享化、一体化发展,赋能企业打造“智慧+充电设施”创新服务,让每一位汽车充电用户畅享智慧绿色出行乐趣。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