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蔚来上线监测网站,显示实时累计换电次数、换电站、超充站等

日期:2023-07-1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0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换电站 超充站

7月9日消息,蔚来近日上线监测网站,可以实时监测累计换电次数、换电站超充站、目的地充电站、接入第三方充电桩等(仅自家)。

记者从官网得知,该网站不仅可以监测全国,还可以随意切换城市,筛选换电站、充电站、第三方充电桩。

蔚来上线监测网站,显示实时累计换电次数、换电站、超充站等

数据显示,蔚来目前共有 1546 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 424 座;超充站 1493 座,超充桩 7305 根;目的地充电站 1288 座,充电桩 9129 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 752721 根。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加电 App 近日对用户推送新版本提示,称部分充电桩将开始收取超时占用费。此政策已于 7 月 4 日-5 日开始试运营,试运营城市有佛山、 成都、 哈尔滨、大庆、银川等,涉及蔚来超充桩、500kW 超快充桩。

据悉,充电结束后到车主拔枪前蔚来设有免扣费时间段用于缓冲,如果在免费倒计时后未处理车辆将执行按每分钟收取占用费,但目前占用费每分钟扣费金额蔚来客服这边暂时没有公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