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李想:理想汽车全部车型家用交流充电桩安装比率突破75%

日期:2023-06-21    来源:易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交流充电桩 超级充电站

理想汽车CEO李想日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理想汽车全部车型,家用交流充电桩的安装比率突破75%。”李想特意强调:“不是新增,是40万辆75%的比率。”

在6月17日举办的理想汽车首个家庭科技日活动上,理想汽车展示了包括5C电池、自动充电机器人、通勤NOA在内多种最新研发成果,同时还宣布了第40万辆理想汽车正式下线。

显然,这40万辆中理想汽车首款车型理想ONE功不可没,从理想汽车公布的数据来看 ,理想ONE至今累计交付量超过21万辆。其余10几万辆则来自理想L7、理想L8、理想L9。

更重要的是,在家庭科技日活动上,理想汽车为解决充电速度慢以及长途充电难的问题,自研了800V高压纯电平台、并将大规模量产5C纯电车。理想汽车自己研发、建设并运营5C超级充电网络,今年年底理想汽车将建设完成超过300个超级充电站,2025年超过3000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