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五部门公布比亚迪、哪吒、长安、奇瑞等69款新能源汽车下乡

日期:2023-06-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16
1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下乡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下乡车型

工信部网站6月15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2023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时间为2023年6月-12月。活动采取“线下+云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包括开展“云上”促销、直播售车等活动。

此次活动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为汽车消费充“电”,为乡村振兴添“绿”为主题。 此次参与活动的车型共69款,一汽、上汽、北汽、广汽、比亚迪、长安汽车、奇瑞等车企的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位列其中,包括比亚迪唐 DM-i、宋 PLUS、海豹冠军款、五菱宏光 MINIEV、欧拉闪电猫等车型榜上有名。

商务部6月8日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的通知》明确,举行“百城联动”汽车节和“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其中,“百城联动”汽车节活动,将建立“百城联动”重点活动清单,聚焦全链条促进汽车消费,强化购车优惠政策支持。

相信此次公布的新能源汽车下乡车型活动将会极大的促进新能源汽车销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