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现代汽车、LG新能源投资43亿美元在美国建电池厂

日期:2023-05-26    来源:和讯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6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电池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与LG新能源周五宣布,双方将合作投资5.7万亿韩元(约合43亿美元),在美国建设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两公司将各占一半投资。

新工厂将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布莱恩县,年产能预计将达到30吉瓦时(gwh),足以为3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该厂的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最早将于2025年底投产。

现代汽车此前已宣布计划与SK on共同投资50亿美元,在乔治亚州建设另一家电池工厂。其子公司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 Co.)将为现代汽车在乔治亚州的新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生产电池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