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锐德中标安徽芜湖市2023年度充电桩集采项目,中标金额8288.52万元

日期:2023-05-25    来源:爱集微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5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锐德 充电桩项目

5月24日,特锐德发布公告称,近日,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特锐德”)控股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的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科技”)收到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特来电科技为2023年度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8,288.52万元。

中标项目为2023年度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编号为WH21CG2023FW9714。招标人是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内容为充电桩相关设备的供货、安装和维护,中标价达82,885,168元。

特锐德表示,本次中标的芜湖市2023年度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站点布局覆盖芜湖市各区县,涵盖电动汽车充电网的多种应用场景,项目计划在芜湖市范围内建设2000余根充电终端,同时规划建设3个“光、储、充、放、检”智能充电微网示范站点,将为芜湖市打造覆盖全市的智慧能源充电网及城市级虚拟电厂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是特来电助力地方政府布局城市智慧充电网、搭建充电基础设施新基建平台的又一典型案例。

特锐德表示,上述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