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局:聚力解决全区电动汽车充电难题

日期:2023-05-19    来源:山东张店区政府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充电桩 新能源充电 淄博充电

为保障新能源汽车“满电”出行,缓解本地居民及外地游客电动汽车充电压力,加大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局对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较高的区域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已建充电桩的运营维护和日充电车辆台数等情况。

日前,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特来电和速来电两家充电桩建设企业,实地调研未建设充电桩的公共停车位的土地使用和停车情况,制定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规划,切实解决居民和游客充电难的问题,保证新能源汽车车主不再“为电”发愁。

据统计,目前,全区新增齐盛湖南北停车场、金鼎1948文创园停车场、博雅苑北门停车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50个,总装机容量300KW。能够满足日充电车辆近500台次,有效缓解了新能源汽车的充电压力,为新能源汽车出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张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持续进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年底前建设完成不少于380个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