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荣亿精密: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拓宽新业务领域赛道

日期:2023-05-16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思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6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荣亿精密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品

北交所上市企业荣亿精密近日召开业绩说明会。公司表示,将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拓宽新业务领域赛道。

据介绍,荣亿精密深耕3C类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领域二十余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聚焦技术、工艺的创新,以产品质量为保障,长期为合作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是为公司业务之根基,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荣亿精密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已由原来的3C行业逐步向新能源汽车、通讯、电力等行业拓展。为抓住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储能等新兴高附加值领域发展机遇,公司仍需要持续加强对该等领域的投入,以提升公司在精密零部件产业的竞争地位并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形成长期持续的发展动力。

荣亿精密称,公司将加大新客户的开发力度,准确识别客户质量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已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上,公司将把握新能源汽车领域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快开发新产品结构类型,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拓宽新业务领域赛道,以完善公司整体产业布局的战略目标,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以下为荣亿精密业绩说明会部分问答

1、您好,请问贵公司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定位和战略是什么,面对目前股价有何措施,有没有考虑转板创业板?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耕3C类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领域二十余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聚焦技术、工艺的创新,以产品质量为保障,长期为合作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是为公司业务之根基,为公司创造了巨大的价值。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已由原来的3C行业逐步向新能源汽车、通讯、电力等行业拓展。为抓住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储能等新兴高附加值领域发展机遇,公司仍需要持续加强对该等领域的投入,以提升公司在精密零部件产业的竞争地位并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形成长期持续的发展动力。

为提高公司股东回报,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

(1)随着业务方向的拓展及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本公司对专业技能及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进一步加大,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2)公司将加大新客户的开发力度,准确识别客户质量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已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上,公司将把握新能源汽车领域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快开发新产品结构类型,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拓宽新业务领域赛道,以完善公司整体产业布局的战略目标,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目前为止,公司暂无转板计划。谢谢。

2、是否考虑扩大在国内或其他地区的业务?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扩大新能源汽车业务,开拓境内外汽车零部件客户。谢谢。

3、贵公司与仁宝、联宝等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是什么关系?

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仁宝、联宝均为全球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主要为联想、惠普、戴尔等电脑品牌商生产组装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公司为上述电子制造服务商的长期合格供应商,进入了其供应链体系。公司向电子制造服务商及其笔记本电脑结构件制造商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谢谢。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