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中标 | 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特勤支队2023年度通勤车及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成交公告

日期:2023-05-0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06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勤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租赁

一、项目编号:YY2023-ZB【LZ】/0401(招标文件编号:YY2023-ZB【LZ】/0401)

二、项目名称:特勤支队2023年度通勤车及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天津市华厦运业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一支路9号-1

中标(成交)金额:17.7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侯宇、刘夏、赵玮怡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的同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支付。成交服务费不足3000元,按3000元计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3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单位: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

采购代理单位:银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YY2023-ZB【LZ】/0401

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至2023年04月23日

本项目 特勤支队2023年度通勤车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 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于 2023年04月28日 进行磋商,共 3 家供应商参加磋商,经磋商小组评审成交结果如下:

成交单位:天津市华厦运业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177000.00元

租赁期限:租赁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服务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地方和行业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和合同约定的相关要求,并随时接受招标人的检查、监督。

评审情况:实质性响应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

现将该项目的成交结果予以公示。参与本项目磋商活动的供应商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 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 和 银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实名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公示期内无异议的,采购人将发放成交通知书。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

联系方式:022-259918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银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碧祥路16号新兴园1号楼-6门-201室

联系方式:原老师、殷老师18602628070,022-237103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原老师、殷老师

电 话:  18602628070,022-23710309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