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山西石油与启源芯动力签约布局重卡换电网络

日期:2023-04-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21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石油 充换电 启源芯动力

近期,中国石化山西石油与国家电投上海启源芯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资源供应、充换电设施投资运营等方面优势,在重卡换电业务、市场开拓、产业推动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山西省能源革命向纵深推进。

启源芯动力是目前市场上应用最广、客户最多的重卡充换电品牌,多款换电站可充可换可移动,适配市面上超85%换电重卡车型,目前服务超2万辆换电重卡及纯电工程机械,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截至2023年2月,启源在建及建成充换电站超260座。与70余家主机厂全面合作,共同研发生产超450款换电重卡、电动工程机械、矿卡及港机产品。

截止工信部车型公告第367批次,有88家主机厂共526款换电重卡车型上榜国家工信部车型公告,其中采用了国电投换电标准的有79家主机厂、452款换电重卡车型,公告车型占有率达86%。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