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小鹏汽车:全国累计新增186座S4超快充站

日期:2023-04-06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0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超快充站 充电站

4月4日,小鹏汽车宣布于2023年启动的S4超快充升级改造计划,在一季度已完成超160座自营超充站的改造升级。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据悉,小鹏汽车于去年8月宣布推出S4超快充站,由其自主研发,最大输出功率达480kW、单桩最大输出电流达670A。

本次升级改造的160座站点具备S4超快充能力,可满足多款车型的最高补能功率需求;升级的站点已覆盖全国91个城市。同时,小鹏汽车在全国已累计上线186座S4超快充站。

2023年,小鹏汽车将持续拓展S4超快充网络布局,预计年内建成约500座具备S4超快充服务能力的站点。并且,根据小鹏此前的计划,今年还将计划在全国重点城市和核心高速公路沿线完成S4超快充网络覆盖;到2025年,计划再建设2000座超快充站。

除此之外,小鹏汽车还宣布,在2023年第一季度,共计新增349座适用车主免费充电权益的第三方站点。

截至4月1日,小鹏充电累计上线超2200座充电站,小鹏自营充电站累计上线超1000座,核心城市3km补能生活圈覆盖率最高可达 83.9%。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