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达到了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的新里程碑

日期:2023-04-04    来源:iDoNews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04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汽车市场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日,特斯拉宣布,其德州超级工厂达到了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的新里程碑。

据了解,德州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该工厂目前只生产Model Y。据悉,德州超级工厂是在2020年夏天确定建设的,于2022年4月7日举行开业典礼。而柏林超级工厂是在2019年的11月份确定建设的,于2022年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

今年2月份,柏林超级工厂达到了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的里程碑。今年3月份,该工厂的周产量达到5000辆。如今,德州超级工厂也正朝着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的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