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蔚来首批10座第三代换电站将于3月28日正式上线

日期:2023-03-20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0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换电站

蔚来近期公布了2023年新增1000座换电站的计划。为了提升建站选址效率,蔚来上线了NIOApp换电站心愿单功能,用户可积极参与推荐换电站的选址区域,建在哪儿由你来定。

蔚来今天宣布,换电站心愿单上线已有20天,目前已经收到132238份换电站心愿,涉及到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334个城市2458个区县和9728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出入口,其中城区68.73%、高速31.27%,港澳台地区也被很多用户纳入心愿选址。

这次换电站心愿单的用户参与度非常高,其中热度最高的城市是:北京、上海、苏州。大家最想打通的高速公路是:G25长深高速、G42沪蓉高速、G45大广高速。大家最想加密的高速公路是:G15沈海高速、G2京沪高速、G60沪昆高速。

除此之外,蔚来首批10座第三代换电站宣布将于3月28日正式上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