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助力智能电动汽车研究,哪吒汽车与经纬恒润签约

日期:2023-03-20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马振旗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动汽车 哪吒汽车 经纬恒润

近日,哪吒汽车宣布,哪吒汽车与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经纬恒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哪吒汽车桐乡全生态智慧工厂举行,开启了双方在智能电动汽车开发、核心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图片来源:哪吒汽车公众号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身、车辆运动控制和新能源及动力、整车电子电气架构、虚拟仿真与验证、AutoSAR及中间件软件、自主总线及测试工具等领域深入合作,以哪吒汽车全系列车型为基础,从产品定义、工程开发、整车应用等多维度开展全面合作。

据介绍,经纬恒润是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国产替代龙头,经过在汽车电子领域近20年的深耕,公司完成了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研发服务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的“三位一体”布局,产品覆盖汽车全域,迭代快速。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哪吒汽车发展势头强劲。数据显示,2022年哪吒汽车累计销量达15.2万辆,同比增长118%,实现连续29个月的同比增长,成为首家年销量突破15万辆的造车新势力品牌,稳居2022年新势力销冠。截至今年2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已超过26万台。

不过为了从竞争日渐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中脱颖而出,哪吒汽车将今年年销目标定为30万辆。最新数据显示,哪吒汽车2月交付10073台,同比增长41.5%,今年前两个月累销为1.6万辆。如此来看,哪吒汽车还需要再接再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