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D9本月新增订单有望再破10000台

日期:2023-03-13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13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势D9 比亚迪 电动汽车销量

3月13日凌晨,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微博发文称,本月12天过去了,腾势D9订单环比增长迅猛,有望新增订单再破10000台,交付10000台。

赵长江表示,这个时候购车一定要选择能长期发展的品牌,一波降价促销潮是淘汰落后产能。

作为一款中大型高端新能源MPV,腾势D9于去年8月上市,并于10月26日开启交付。腾势D9提供DM-i超级混动和纯电2个版本7款车型。

腾势D9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其中,DM动力系统采用DM-i超级混动技术,综合续航达1040km,纯电续航最大190km;EV动力系统基于e平台3.0打造,CLTC最长续航可达600+km。

今年3月1日零时起,腾势D9EV车型上涨6000元/台。截至发稿时,腾势D9EV的厂商指导价和经销商报价已经涨到了39.58-46.58万。

当然,这并非腾势汽车首次调整车型价格。今年1月1日,腾势D9DM-i车型售价同样上涨6000元/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