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获美国内华达州批准减税超3.3亿美元

日期:2023-03-03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03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获美国内华达州批准减税超3.3亿美元(当前约22.8亿元人民币)。

今年1月,特斯拉曾表示将在该州投资超36亿美元(当前约248.76亿元人民币),再建两座新工厂,其中一家将批量生产拖延已久的半电动卡车,另一家将生产新的4680电池。

该工厂每年的电池产量能满足200万辆(后来改口为150万辆)轻型汽车的需求,这是特斯拉实现到2030年将制造成本减半并将电池产量提高近100倍的目标的关键。

内华达州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董事会表示,特斯拉需要创造3000个工作岗位,平均时薪为33.49美元。

特斯拉上一次获得内华达州的税收优惠是在2014年,当时该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BrianSandoval)签署了一系列法案,提供13亿美元(当前约89.83亿元人民币)的减税和其他激励措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