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2月长安深蓝SL03交付4103辆,累计交付37,328辆

日期:2023-03-01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01
1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深蓝 新能源车企 新能源汽车

3月1日,长安深蓝宣布,2023年2月,深蓝SL03交付量为4103辆,与1月交付6137辆相比,环比下降33%,目前已累计交付37,328辆。

图片来源:长安深蓝

据悉,深蓝SL03在2022年7月上市,公布售价33分钟后便实现订单破万。并且,在去年12月深蓝SL03交付量破万,达11650辆。

此次长安深蓝SL03交付量下降的原因,或许与此前宣布涨价有关。

去年12月,长安深蓝宣布调价,自2023年1月1日起深蓝SL03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涨价幅度为3000-6000元。

与此同时,自2023年1月1日起,长安深蓝特别推出新的质保政策,将三电系统(含增程系统)纳入终身质保范围。另对于非首任车主,车辆三电系统(含增程系统)同样享受10年或30万公里质保,这也是行业内首次将二手车用户权益纳入质保范围。

再加上飞凡、零跑、岚图等其他新能源车企相继推出降价政策,即便长安深蓝又推出了质保政策,也没能挽回深蓝SL03交付量下跌的局面。

除此之外,长安深蓝还宣布,深蓝S7即将亮相,其是深蓝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深蓝旗下首款SUV产品,与深蓝SL03一样,将提供增程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