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24小时可充电!四川乐山新添一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日期:2023-02-20    来源:新闻天天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20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乐山 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充电桩

为了更好地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助力绿色出行,乐山主城区新增一座充电站,首批集中式公共充电桩投用。

这处充电站位于乐山主城区白燕路北段五洲汉唐小区附近,采用分体式充电桩技术,噪声低、环境影响小,完全建成后,可以满足80辆车同时充电。

乐山市沿森新能源吴柯:修建了标准的雨棚,有休息室、卫生间,安装了空调、饮水机,提高市民的充电体验感,我们沿森新能源也安排专人在充电高峰期现场值守,为每位车主做好现场服务。充完电之后,进入充电小程序,可以看到电池检测结论、保养建议、检测项目、过程数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