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问界部分车型官宣降价,降幅2.88万-3万元不等

日期:2023-01-13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13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问界汽车 电动汽车

1月13日,AITO问界官宣,AITO问界还宣布自2023年1月13日8点30分开始,问界系列部分车型将带来新年新价格,具体价格如下。

●  问界M5 EV纯电后驱标准版:25.98万元起(降2.88万)

●  问界M5 EV纯电四驱性能版:28.98万元起(降3万)

●  问界M7舒适版:28.98万元起(降3万)

●  问界M7豪华版:30.98万元(降3万)

图片来源:AITO问界

此外,AITO问界还表示,为了回馈老客户,针对2023年1月13日8点30分前已提车的车主,将推出新年感恩回馈活动。

具体来看,问界M5 EV及问界M7的首任车主将享受总价值3.3-3.5万的权益,包括延长整车质保至8年/16万公里和赠送12万AITO积分;问界M5全系的车主可享2年的基础保养。

相较于特斯拉突然的大降价来说,AITO问界的这波操作不仅吸引了新用户,还保障了老用户的权益,赢得了很多好感度。

据悉,AITO问界系列自2022年3月正式启动交付至2022年年底,已经累计交付新车超过7.5万辆,成为成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