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TÜV莱茵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获菲律宾标准局(BPS)授权实验室资质

日期:2023-01-12    来源:TUV莱茵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12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充电基础设施

近日,TÜV莱茵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获得菲律宾标准局(BPS)授权实验室资质,进一步扩大和加强了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测试范围和能力。

2022年9月,菲律宾贸易及工业部(DTI)发布了针对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和设施签发强制产品认证的技术法规(DAO No. 22-10),要求无论是本地制造还是进口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和设施都必须符合菲律宾国家标准(PNS),获得强制认证。

*图片来源于菲律宾标准局法规文件

相关产品和标准如下:

TÜV莱茵在电动汽车及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等产业领域,拥有CBTL, CNAS, 美国NRTL, 新加坡TR25等测试与认证资质,可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检测认证服务,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桩电缆、高压连接器、电动汽车高压零部件等。

TÜV莱茵作为菲律宾标准局(BPS)认可实验室,除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外,也可为插头、插座、电器阀门、镇流器灯等产品提供测试认证服务, 使其能够快速进入菲律宾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