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曝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多位顶级高管离职

日期:2023-01-11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11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 Automotive公司的几位高管已经在最近几个月离职,包括负责车身工程的副总裁和供应链主管。

报道称,已经离职的高管是在Rivian公司工作多年的员工,其中包括负责车身和内饰工程的副总裁Randy Frank,以及负责零部件采购的副总裁Steve Gawronski。两人都是在今年年初前后离开的。

图片来源:Rivian

Rivian公司发言人证实了高管离职的消息。在此之前,有报道称Rivian公司在2022年没有达到其2.5万辆汽车的关键生产目标。该公司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诺摩尔(Normal)生产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2022年其最终产量比目标产量少了大约700辆。

自2021年11月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Rivian公司的股价一直在下跌,截至1月9日收盘时,该股跌幅已经达到了约79%。

Rivian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希望确保他们拥有加快生产所需的人才和工作人员。该公司拒绝对离职者的个人情况发表评论。这位发言人说道:“随着业务需求的变化,我们将继续吸引世界级的人才加入公司。”

2022年前9个月,Rivian的净亏损为50亿美元,现金持有量下降到了138亿美元,低于去年6月份的154.6亿美元。Rivian定于2月28日公布其2022年全年业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