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哪吒汽车股改新进展:股份公司将完成设立

日期:2022-12-2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29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哪吒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车企

12月28日晚间,三六零发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宣布其近期已与哪吒汽车各股东方签署了股东协议,以支持哪吒汽车股份制改造等工作。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另外公告显示,哪吒汽车的股改基准日为2022年10月31日,股份公司预计于2022年12月31日完成设立。

今年7月,哪吒D3轮融资完成时就曾表示,接下来哪吒将会启动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有分析认为,这将为其后续的上市计划做准备。

今年以来,哪吒汽车市场表现突出,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哪吒已累计交付约14.4万辆车,同比增长142%。其中从5月到11月,哪吒连续7个月月销都在万辆以上。

除热销车型哪吒V和哪吒U外,哪吒纯电轿车哪吒S已于11月30日开始交付,12月为完整交付月,基于此,哪吒今年整体销量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