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携手王霜 致敬勇敢前行的追梦人

日期:2022-12-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16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12月15日,比亚迪发布宣传片《为梦想,一路向前》,携手亚洲足球小姐王霜,通过足球与梦想的故事,向每一位勇敢前行的追梦人致敬。这一次跨界合作,也凸显出比亚迪愈加开放多元的品牌姿态。

比亚迪与王霜的携手,可谓“天作之合”,二者不仅有着高度契合的成长经历,在面对选择和奔赴梦想的道路上,也展现出了同样的勇气与坚持。

1995年,比亚迪在深圳创立,王霜在武汉出生,各自开启了“追梦之旅”。2002年,已深耕电池行业7年的比亚迪力排众议,毅然确立了汽车制造的发展方向,并向着行业的“无人区”——新能源车进发;这一年,7岁的王霜被哥哥们在绿茵场上的身影所吸引,选择了一条对于女孩子而言并不常见、且充满艰辛的足球之路。

成就梦想的道路从不平坦,王霜曾说,“从武汉的小球场,再到世界的大球场,是坚持让我走到了今天”。为了绿茵梦想,她不断挑战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磨练自己。每一次备赛,她都会给自己制定严苛的训练计划,从不懈怠。

亚洲足球小姐王霜

比亚迪也同样坚守着绿色梦想。当汽车电动化变革还未成为行业共识,比亚迪也曾是追梦路上孤独的前行者。但比亚迪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不仅掌握了电池、电机、电控以及芯片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更成长为横跨四大产业的全球化企业,致力为世界构筑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2022年11月16日,比亚迪迎来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成为率先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中国品牌。这一天,亚洲足球小姐王霜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

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

27岁的王霜与27年的比亚迪,梦想让二者在聚光灯下相会,又各自出发征服新的巅峰。亦如追梦路上千千万万个你与我,相信坚持的力量,为梦想,一路向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