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贵阳正式启动

日期:2022-12-12    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12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换电站 换电基础设施

宁德时代12月12日表示,EVOGO换电服务近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正式启动。目前,已有4座EVOGO快换站在贵阳投运。

宁德时代今年1月宣布进军换电产业,发布换电服务品牌EVOGO及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计划在10个城市首批启动换电服务。宁德时代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由“换电块、快换站、App”三大产品共同构成。

据宁德时代介绍,每一个标准站需三个停车位,单个电块换电约1分钟,站内可存储48个换电块。此外,快换站可确保用户时时都有满电的电块可以更换,无需长时等待。同时,快换站还可提供适配不同地区气候环境条件的版本。

此前,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于今年4月在厦门正式启动,这也是该服务落地的首个城市。今年6月,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安徽合肥启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