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将于下月在日本开售元Plus

日期:2022-12-06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占亚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6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12月5日,比亚迪日本分公司(BYD Auto Japan Inc)表示,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日本销售其首批纯电动汽车。当前,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旨在进一步加快在主要市场销售或生产汽车的计划。

比亚迪透露,将从明年1月31日起在日本推出其电动SUV ATTO 3(元Plus),该款车的续航里程达485公里,售价将为440万日元(合227,876元)。相比之下,日产汽车旗下纯电聆风标准版车型续航里程为322公里,售价大约在370万日元。

图片来源:比亚迪

除此之外,比亚迪日本分公司还计划在2023年底前在日本再推出两款车型,并在2025年底前在日本拥有100多家经销商。

在日本,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仍然比纯电动汽车更受欢迎。然而,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会增长,部分原因是比亚迪和大众等非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进入日本电动车市场。

比亚迪日本公司首席执行官Atsuki Tofukuji表示,该公司计划从1月底开始在22个日本城市开展零售试点,但最终希望覆盖所有47个县。他说:“在我们努力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在我们的客户要求有多种动力系统选择的时候,我们希望我们的存在能让大家一点点感受到。”

与此同时,日本汽车制造商因向纯电动汽车转型的速度不够快,频频受到活动人士和环保投资者的批评。

丰田汽车公司今年5月才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首款量产的纯电动汽车bZ4X,仅限租赁,前四年的月租费为10.67万日元,合同为期10年。然而,不到两个月后,由于安全问题,该公司被迫召回bZ4X。10月份,该款车才重新开始生产。

另据路透社10月份报道,丰田推出38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计划仅一年,就已经开始考虑重新调整该计划,以便更好地在这个增长超出其预期的市场中展开竞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