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iX、i4、旧款i3电动汽车

日期:2022-12-0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2022年12月1日消息,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计划召回以下车辆。

一、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21年9月28日至2022年6月10日的部分进口宝马iX及i4电动汽车,共计3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失误,动力电池单元内可能混入了异物。这会引起电池内部短路,严重时可能造成动力电池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维修,将车辆上可能存在缺陷的电池模组更换为正常的电池模组,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召回维修前,驾驶员应暂时避免对车辆进行充电。

二、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19年2月7日至2019年8月29日的部分进口宝马旧款i3电动汽车,共计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动力电池因电芯生产制造过程异常,可能会造成动力电池过度自放电。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动力电池模组过热,不能排除发生火灾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免费更换存在缺陷的电池模组,以消除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