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肯尼亚电力公司购买中国电动汽车推进交通运输业转型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李卓群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1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肯尼亚最大的发电企业肯尼亚电力公司近日启动了交通运输行业脱碳计划,并购买了一批电动汽车进行数据实验。

首批购入的四辆电动汽车包括两辆江淮汽车。肯尼亚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亚伯拉罕·塞伦指出,首批实验用电动汽车将使他们对向电动汽车转型的可行性进行全面分析,同时也为肯尼亚充电基础设施的初始技术选择提供参考。

肯尼亚电力公司计划于2023年在全国安装30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据了解,充电站暂时不向公众开放,仅用于内部实验和数据收集。

交通运输行业脱碳计划是肯尼亚电力公司绿色能源转型战略的一部分。目前,该公司的装机容量为1904兆瓦,其中超过86%来自绿色能源,水电、地热和风能的装机容量分别为826兆瓦、799兆瓦和25.5兆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