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通用汽车3年内电动化产品收入计划500亿美元

日期:2022-11-29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29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产销

通用汽车目标是到2025年电动汽车收入达到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00亿元)。在北美,通用汽车目标从2022年到2024年上半年生产400,000辆电动汽车;2025年希望在北美每年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中国市场方面,公司宣布将于2025年底前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5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电动车型并于明年推出全新软件平台,全面加速推进电动化与智能网联化。

上汽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品牌旗下Silverado EV、Equinox EV、Blazer EV和凯迪拉克品牌旗下LYRIQ ,以及GMC Sierra EV作为集团主要车型,这将使得通用汽车大大提高销量且随着不断壮大的奥特能电动车阵容充分展现了平台赋能的广度与深度。至于国内市场,首款国产奥特能电动车型凯迪拉克LYRIQ锐歌已率先于9月交付,而别克首款奥特能车型也计划于年内首发亮相。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数字生活方式不断追新的需求。明年,通用汽车全新“软件定义汽车”平台即将在北美和中国同步推出。其可通过OTA远程升级带来新功能服务,确保用户能够获得最创新体验和新技术应用。在自动驾驶方面,通用汽车还将引领智能驾驶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应用。

新增指令变道和自动变道功能的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心辅助驾驶体验。预计到2025年底前,这一系统将全面应用于凯迪拉克旗下所有车型。此外,配备Super Cruise的别克车型很快将于今年年内亮相,雪佛兰车型也将紧随其后,为更广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表示:“通用汽车增加电动汽车销量能力是多年来在研发、设计、工程、制造和旨在成为行业最佳新电动汽车客户体验方面投资的回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