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岚图海外首家旗舰店在挪威开业

日期:2022-11-23    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23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出口

I继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开设岚图首家海外岚图空间后,“岚图出海”计划又有新进展。岚图首家海外旗舰店本月正式开业,新店位于挪威第三大城市特隆赫姆(Trondheim)。

岚图汽车表示,计划在挪威市场逐步构建多样化销售展示渠道,包括旗舰店、体验中心、展示空间、快闪店以及线上展示。

作为东风集团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11月18日宣布完成A轮引战融资协议签署和交割,岚图汽车本轮融资近50亿元,融资后市场估值近300亿元。岚图汽车表示,本轮融资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迄今规模最大的首轮融资。

岚图汽车是一家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与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双布局的车企。基于岚图ESSA和SOA架构,岚图还布局了固态电池、氢动力、L4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等技术。

2022年2月,岚图汽车正式宣布进军欧洲市场,首站登陆挪威。9月岚图FREE正式启运发往挪威,本月底将正式交付挪威用户。下一步,继挪威市场后,2023年起,岚图梦想家也将正式投放欧洲市场,岚图汽车还将进入瑞典、荷兰、丹麦、以色列4国。

交付数据显示,2022年10月,岚图共交付新车2553辆,同比上涨154%,自今年6月以来,连续5个月保持环比增长,单车均价超38.2万元。自2021年8月以来,岚图品牌累计共交付22963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