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多国向特斯拉抛橄榄枝,意大利公开邀请特斯拉当地建厂

日期:2022-11-22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占亚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22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超级充电站 充电站

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转型,特斯拉的价值已不可否认。因此,特斯拉收到在多个国家建厂的邀请就不足为奇了。

图片来源:特斯拉

日前,意大利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Matteo Salvini公开邀请特斯拉在这个地中海国家进行更多投资。Salvini在意大利一家最大的报纸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高度赞扬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他是世界上“主要的创新天才”之一。

Salvini表示他对特斯拉没有在意大利进行更多投资感到非常遗憾。他认为特斯拉将为意大利汽车工业带来巨大收益,并公开邀请特斯拉在该国建立下一个超级工厂。

Salvini指出,鉴于特斯拉在德国建厂经历了诸多问题,包括清理柏林工厂基地一片“受保护”林地用于建设,尽管特斯拉最终获得了批准,但整个审批过程花了数月时间,如果特斯拉在意大利建厂,将得到意大利政府的全力支持。

特斯拉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意大利销售汽车,目前有数百个超级充电站分布在意大利各地。

特斯拉下一个超级工厂会选址何处一直是行业的关注点,据报道,已经有几个地方可能成为潜在厂址。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附近建下一座超级工厂,同时墨西哥也有可能入选。另外,印度尼西亚也希望凭借丰富的镍矿资源吸引特斯拉在当地建厂。不过,特斯拉是否对建造第二个欧洲超级工厂有任何兴趣还有待观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