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马斯克否定中国产特斯拉电动汽车将出口美国一事

日期:2022-11-14    来源:电车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已经考虑将中国制造的电动车出口到美国和加拿大的计划。据悉,特斯拉一直在评估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能否在北美市场销售。

对此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克表示:" 假消息 "。

据了解,位于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今年升级后,年产能达到 110 万辆,该工厂也成为了特斯拉全球产能最高的工厂。所以也不排除未来有这种可能性发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