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沃尔沃CEO:“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日期:2022-11-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殷淼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0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 沃尔沃

瑞典汽车生产商沃尔沃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吉姆·罗文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对沃尔沃很有吸引力。

沃尔沃首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吉姆·罗文在“沃尔沃全新纯电动旗舰SUV-EX90”发布仪式上讲话,殷淼拍摄。

当地时间11月9日,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在“沃尔沃全新纯电动旗舰SUV-EX90发布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了上述表示。

罗文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有目共睹,无论是在速度上,或是空间上。他说,“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因为沃尔沃可以从中更快地了解到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例如通过跟踪中国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发展现状,可以看到汽车充电、长续航里程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罗文表示,沃尔沃汽车是移动出行领域的先驱,将产品质量与尖端技术相结合一直是该公司的一项长期战略。他介绍说,“沃尔沃EX90就是一款基于全新原生纯电平台,搭载激光雷达技术,并配备了最新领航驾驶辅助功能及全电动动力总成的重要产品。”

罗文说,沃尔沃汽车设计代表了“安全性、可持续性,以及个性化技术”等基本价值体验。他说,中国消费者喜爱“大显示屏和会眨眼睛的前大灯”等设计,我相信我们的产品一定会积极响应中国消费群的要求和变化,设计将更加突出“中国式”特色。

据悉,沃尔沃EX90新车将首先在沃尔沃的美国工厂生产,随后也将在沃尔沃的中国工厂生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