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浙江杭州新增近60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日期:2022-10-28    来源:拱墅发布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8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正在越来越多地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然而购买新能源汽车后,充电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么有了电动汽车以后,要上哪充电呢?

今年,杭州拱墅区新增新能源充电桩593枪,其中公用充电桩284枪,共用(公交)充电桩309枪,具体点位看这里

共用、公用充电桩

为加快拱墅新能源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完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配套,在充电桩建设过程中,拱墅结合公共充电桩24小时对不特定对象开放的要求,及时跟进公共停车场库和配建泊位的建设情况,协助桩企进行选址调研,大力推动公用充电桩覆盖率,进一步加强了新建充电桩项目选址的合理性和充电桩的利用率,减少车主寻找充电桩的时间,切实保障了市民便捷,高效充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